白勺

111

(阿斯塔中心)在太阳后面

喂,你听说了吗,黑色暴牛新来的小子消失三天了?

 

 

阿斯塔消失的消息是从黑色暴牛的据点里面传出来的。

起初没人在意这件事。

 

那几天刚好是黑色暴牛的休息日。

在早餐时阿斯塔就没有出现在饭桌上,当然这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黑色暴牛的问题儿童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错过饭点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更何况那天不在饭桌上的人并不止阿斯塔一个。团长夜见在休息日起床失败,拉克和玛格纳一大清早嚷着要特训风风火火出了门,凡妮莎大姐昨夜喝了个烂醉,在客厅睡得一塌糊涂。

而饭堂里,恰米和绵羊厨师打成一片,只有诺艾儿刚刚用完早餐优雅又别扭地问了一句“笨蛋阿斯塔没来吃饭吗?”

“也许早上跟着拉克和玛格纳出门特训了吧。”一手吃着牛排一边想着一会要用什么套路约漂亮妹妹的芬拉尔答地心不在焉。

“可能还在打扫卫生吧。”收拾好大包小包准备好去探望妹妹的葛修更加敷衍。

 “能有什么事”,看着妹妹的照片留下了鼻血的男子补充说,“能比我最可爱的玛丽重要吗?”

格雷还是用变身的样子出现,照例呼了一口气,戈登絮絮叨叨说着什么,依旧没有人并没有听清楚。

 

看着眼前的一幕,诺艾儿今天也觉得前辈们看起来格外不靠谱。

不过也是,银发的贵族小姐将头发往背一撩,阿斯塔能有什么事。

晚上肯定会出现了吧。放下担心的诺艾儿接着开始思考今天要不要去哪里也特训一下。

要不去湖边?

 

不过事情却并没有好转,和诺艾儿想的一样。

 

睡醒了的凡妮莎打着哈欠找阿斯塔,问要不要带上他和诺艾儿去黑市逛逛。

和女孩子约会遇到挫折的芬拉尔试图喊上阿斯塔第二天去联谊,为自己的恋爱创造条件。

特训结束的拉克嚷着要和阿斯塔打一架,玛格纳大声宣讲自己的特训成果并邀请阿斯塔明天一起去,他和拉克找到了新的特训地点。

恰米说发现了新菜色要请大伙尝尝,戈登嘀嘀咕咕说着“一天不见了,阿斯塔我的朋友,我很想你……”

夜见揉着头发从房间里面走出来想着,好像阿斯塔又拿了星星要表彰一下。

见完妹妹的葛修因为玛丽又问到阿斯塔最近怎么样,踹门而入,一心要拿走阿斯塔的人头。

但是今天谁也没有找到往日在据点里存在感极强的阿斯塔。

 

第二天早上,所有人面面相觑在餐厅里发出来同一个问题。

阿斯塔去哪里了?

 

诺艾儿感觉事情的走向变得奇怪了“所以,你们所有人昨天都没有看见阿斯塔?”

“这不应该。”魔女大姐的直觉也觉得哪里不对劲的。

芬拉尔和玛格纳开始互相质问昨天不是你带阿斯塔出门了吗,打闹地过程中碰到了玛丽的相片,葛修一把掀翻了椅子,凑热闹的拉克光速加入战局,恰米带着肉悄悄离开餐桌,戈登试图说服大家停下来,闹得不可开交。

直到在人群里面害羞地不行的格雷,断断续续说在草地上看见了阿斯塔晾好的衣服,但是木盆还放在那里,而团长的魔宠昨天一整天都没有喂——阿斯塔一般在洗衣服之后去喂那些魔宠。

 

黑色暴牛的大家才开始理清楚思路。昨天早上,阿斯塔在清洗了团员的衣服之后,突然去了什么地方,急匆匆地、没有和任何人招呼,一声不吭地消失了。

所以,他到底去了那里?他为什么会消失?

 

这是个迷。

 

“是不是家里突然有什么事,赶回家了?”凡妮莎姐的心思总是更细腻些。

接着喊着要杀了阿斯塔的葛修拿上扫把出了门,表面上说去给妹妹买礼物实际上打算去阿斯塔的村子看看。

“等着小子回来了要狠揍他一顿。”玛格纳去了几个适合特训的地方找他,拉克带着雷光跟在后面。

芬拉尔打开空间魔法说去城镇的街道上逛逛,戈登跟了上去。凡妮莎说是去在森林里面散开了线,试图看看阿斯塔是不是在哪里迷路了。

 

夜见抽了口烟,对于跃跃欲试的其他人说“剩下的人先原地呆着吧。再看看情况。”

“总还要留人在据点,阿斯塔回来了通知大家。”

起身去了骑士团总部,夜见也觉得这事不对劲,打算去问问其他团的人有没有线索。

这小子真不让人省心,再次抽了口烟的夜见觉得自己起了杀心。

烦死了,再不回来就宰了他。

 

恰米说觉得不放心,开始在据点里开始逐个房间地找,格雷也跟了上去。

 

只剩诺艾儿一个人呆呆在餐厅里面坐着。恶狠狠地想,笨蛋阿斯塔你要是回来,你就完了。

 

大家在担心你。

 

葛修在哈吉村得到了教会人的接待,有小孩子别扭地向他打听阿斯塔的近况,委婉表达对阿斯塔的夸赞。芬拉尔在街上询问的时候遇到了阿斯塔曾经帮助过的女士,对方也非常诧异阿斯塔的消失。狮子团甚至鹰鹫团的团长都答应会帮忙问问,但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收获。

 

仍然没有人找到阿斯塔。那个黑色暴牛的小太阳就好像凭空蒸发了一样。

 

于是消息渐渐传开了,到处乱晃的黑色暴牛团员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他们团里有个人不见了。

拿剑的,银头发,矮个子,肌肉很厉害,穿着黑色暴牛的斗篷。葛修补充说看起来很讨厌的人,被玛格纳揍了一拳。拉克嘲笑玛格纳白痴,黑色暴牛的人肯定穿着黑色暴牛的斗篷。

闹得轰轰烈烈的,恰米甚至去了餐厅找人,虽然最后和厨师长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连金色黎明的人都知道了这件事。

 

阿斯塔消失第三天,在街上偶然遇到金色黎明一行人的诺艾儿收到了米莫萨的关心,听到对方说也用了点家里的关系在找人,克劳斯推着眼镜在安慰诺艾儿,虽然自己眼睛里也写着担心。倒是走在最后的尤诺看起来云淡风轻。

“喂”,诺艾儿和尤诺不熟,但也知道他和阿斯塔关系不错。

“你难道不担心阿斯塔吗?”

 

尤诺愣了一会才意识到阿斯塔的队友在问他,回答地坚定“他会回来的。”

尤诺从来不怀疑阿斯塔有做不到的事情,也从来不否定阿斯塔的执着。这里对阿斯塔来说是重要的地方,所以他一定会回来。他了解阿斯塔。

没有人比他更了解他的竞争对手。阿斯塔不会就这样让出魔法帝的位置,他会回来。

倒是颇为毒舌地回了银发小姐,“阿斯塔这一趟回来肯定又会变强,在这里浪费时间,不如好好担心下自己那个时候还能不能跟上队友的能力。”

 

诺艾儿觉得尤诺没有心,尤诺觉得诺艾儿不够了解阿斯塔。最后以米莫莎拉开了尤诺作为结尾。

 

结果,在第四天的早上,烦躁的黑色暴牛团在草地上找到了再次出现的阿斯塔。

消失了三整天的阿斯塔挠了挠头,给了一个格外无辜的笑容,“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哈哈哈哈,感觉在不知道是哪里的地方和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打了很久架。”还举着胳膊示意大家,“我又变强了!”

 

接着遭到了黑色暴牛的集体关爱,这是后话。

在医院躺的时间超过了消失的时间,这也是后话。

 

在太阳后面是无尽宇宙中每一颗受到过太阳温暖馈赠的星球。

你从来不是孤军奋战,就算在劣势也从未孤身一人。

宇宙爱你。

 

 

Ppppps.团队爱快乐。我也爱阿斯塔,他值得,他超好。


评论(8)

热度(30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